余以为余

没错 我就是喜欢Bittersweet (随机更新)

鸡丝包子:

Bittersweet加上文笔流畅就能让我看得欲罢不能,smut的部分当然更是锦上添花了。

sofia_gigante:Dark Knight, Bright Son系列

CoffioCake:The Long Hangover

还有最近刚从CoffioCake的bookmarks里发现的,实在太吸引人了,跳过午饭看完的
susiecarter:tell all the truth (but tell it slant)
准备把susiecarter的全补一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2017.02.07 更

susiecarter补完之后无意中在CoffioCake的bookmarks里又挖到了宝。
Steals_Thyme (Liodain):Whoever Falls First

太美好了[手舞足蹈],如果说susiecarter的老爷稍微多一些自毁倾向的话,Steals_Thyme的就比较平衡。而且这篇大超写得超级棒,性格独立完整机智温柔,经常有种连老爷也拿他没办法的感觉,两人真的势均力敌了。
要把Steals_Thyme (Liodain)的全补一遍。

评论

热度(22)